close

Google推Mac、Linux版Chrome瀏覽器


吳明宜/編譯 2009/12/9 上午11:28
 
Google創辦人之一Sergey Brin 10月宣佈Mac版Chrome瀏覽器還未就緒的消息,令人大失所望。不過好在,現在Beta版本已經可以下載
 
「我們努力想推出Mac版本一流的瀏覽器,所花時間比我們預期得久,但我們希望大家的等待是值得。我們希望Google Chrome能在Mac上運行順暢,因此我們把重點放在結合清爽、簡潔的設計和微妙的動畫與特效,以提供OS X上令人驚豔的使用經驗。」Google產品經理Brian Rakowski在部落格中說道。
 
Google並宣佈Linux版的Chrome瀏覽器和擴充套件也同時推出beta版。
 
六月間,Google鼓勵開發人員加入瀏覽器的測試,不過還有許多功能付之闕如。
 
Google對Chrome的設計宗旨仍然放在速度、穩定性和安全上。例如Chrome可獨立不同瀏覽器頁籤,使其中一個有蟲(buggy)的網頁導致瀏覽器當掉時,不會影響到其他網頁。Chrome的多重處理架構也能防止不良或惡意的擴充套件影響到使用者。
 
Chrome自去年九月推出Windows版後,依據Stat Counter的資料顯示,已在全球瀏覽器市場拿下5.1%市佔,超越蘋果的Safari。而根據Net Applications調查,Safari和Chrome 11月的全球市佔率分別為4.36%和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