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出色CEO 三星尹鐘龍居榜眼


 

朝鮮日報記者 朴秀纘  2009.12.21 10:47

 

 

美國哈佛商學院的《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 HBR)當地時間12月18日評選的全球上工作最出色的首席執行官(CEO)排名中,三星電子常任顧問尹鐘龍(照片)排名第二位。名列第一的是美國蘋果公司的史蒂夫-喬布斯(Steven Jobs)。

這次調查面向從1995年至2007年期間上任的1999名主要跨國企業CEO,對其在任期間的業績進行了評價。《哈佛商業評論》評價稱:“尹鐘龍在大學畢業後,到成為CEO為止在三星工作了30年。在任期間,他把三星從存儲芯片製造公司打造成數碼新技術引領企業。”在這次評選中,排在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別是俄羅斯天然氣公司(Gazprom)CEO亞歷克斯-米勒(Alexei Miller)、美國網絡裝備企業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CEO約翰-錢伯斯(John Chambers)和印度信誠工業集團CEO穆穆凱什-阿姆巴尼(Mukesh Ambani)。此次接受調查的CEO平均年齡為52歲,CEO在任期間為6年。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