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完成與昇陽的合併


iThome online:文/林文彬 (記者) 2010-02-08
     

甲骨文表示,將持續研發昇陽電腦的硬體產品,並提供最佳化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來簡化企業用戶在系統採購與建置的流程

 

 
去年甲骨文正式宣布收購昇陽電腦後,就面對外界許多質疑,擔心昇陽部分的產品將就此消失,甚至歐盟先前曾經擔心,甲骨文併購昇陽後,接收了MySQL資料庫將可能破壞資料庫市場的競爭,而遲遲未核准合併案。

面對外界質疑,甲骨文在宣布完成合併的同時,也在網站上重申將繼續投資昇陽電腦的各項產品。甲骨文表示,將持續研發昇陽電腦的硬體產品,並提供最佳化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來簡化企業用戶在系統採購與建置的流程。

此外,甲骨文表示,將花費比昇陽原先投入更多的資金來開發MySQL與Java平臺。甲骨文表示,計畫將MySQL加入現有的資料庫產品,如Berkeley資料庫。更計畫透過甲骨文Enterprise Linux作業系統提供MySQL資料庫。

在Java平臺上,由於甲骨文有許多產品都是透過Java平臺來開發,甲骨文表示,未來將提高Java的投資,並提高對Java社群的承諾。文⊙林文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