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大網
.瞭解思科PIX防火牆的功能,各種型號及元件及好處
.設定靜態及動態的IP位址轉換
.如何控制inbound及outbound的網路資料
.利用物件群組(object groups)來簡化存取控制清單(Access Control List)
.設定PIX防火牆把紀錄訊息送至Syslog伺服器
.概述PIX防火牆的路由功能
.如何設定深層內容過濾(content filtering)
.設定PIX防火牆為DHCP用戶端
.設定PIX防火牆如何處理特殊的通訊協定
.如何設定AAA
.如何設定Failover的功能
.設定入侵偵測系統的功能
.設定點對點的企業虛擬網路(VPN)
.設定一般使用者使用VPN連線至PIX防火牆
.如何把PIX防火牆的密碼復原
.如何升級PIX防火牆
.如何輸入功能啟動金鑰
.設定PIX防火牆送出trap及與SNMP伺服器溝通
.設定SNMP的網路資料
.設定PIX防火牆上的SSH
.安裝及使用PIX設備管理軟體

■ 課程說明
CCSP(Cisco Certified Security Professional)為思科安全類的專業認證,考生須持有CCNA證書,證書有效期為3年。CCSP和CCNP、CCDP是同層次的認證,CCSP所準備的知識點正是安全類的CCIE所需要考察的。
因為CCSP的課程和考試包含VPN、Firewall和 IDS,所以獲得CCSP證書的同時,您也就獲得了 Cisco VPN Specialist、Cisco Firewall Specialist、Cisco IDS Specialist三個專業化證書。由於Cisco安全課程滿足National Security Agency(NSA,美國國家安全局)和 Committee on National Security Systems (CNSS,美國國家安全系統委員會)4011培訓標準,所以獲得CCSP證書的同時,您也就獲得了NSA和 CNSS認可的INFOSEC(資訊系統安全專業人員,Information Systems Security Professional)認證。

■ 課程目標
本課程為 Cisco 網路技術的進階課程。學習如何有效使用思科 PIX Firewall 架設防火牆設備,已建置安全的網路環境,並提高網路的防禦力,並提供使用技巧及實務經驗。課程訓練結束後具備取得 CCSP 認證的實力並於職場上應用。

■ 教材介紹
CISCO原廠指定CCSP教材

■ 課程時數:36小時


洽詢電話:0800-296-296
奇科網址:http://www.gee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