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科電腦Linux教材,正式成為LPI全球唯一認證之中文訓練教材!


  By 奇科電腦 劉嘉隆  http://www.geego.com.tw

Linux作業系統發展至今,不論個人用戶或是企業端的功能及應用上,皆已日趨成熟,但綜觀全球市場,Linux的普及度仍以北美及西歐國家為主,這可從國內幾家小筆電大廠,在發展Linux產品皆以外銷為主即可看出端倪。

佔全球人口數20%的華人市場中,Linux的應用程度總是不如西方國家;根據資策會市場情報中心(MIC)調查,台灣近4成的大型企業未採用Linux的原因,竟是在於內部IT人員缺乏Linux的技術能力!追根究抵台灣的工程師,在Linux技術未能與國際水平接軌的主要原因,和學習過程的方式及內容有很大的關係:

  .好的認證教材都是英文撰寫,英文不好的人很難上手。
  .一般的中文教材,則常流於背考古題,無法真正提昇學員實力,也因此無法獲得原廠教材認證青睞。

因此,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動Linux的奇科電腦Ben老師,在課堂上與學員密切互動,實際了解學員在Linux學習上會有哪些問題,進而不斷調整教材內容後,奇科電腦的Linux教材,正式成為LPI(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官方認證的訓練教材,也是LPI所有認證教材中唯一的中文教材!

LPI對於教材審核相當嚴格,目前僅有Sybex等少數公司的英文教材被認證,此次奇科電腦的中文教材獲得LPI的肯定,對於推動全球華人在Linux學習上的意願及技術上的提昇,必有相當大的影響,可說是Linux界的台灣之光,甚至是華人之光!

中文教材勢必將讓全球華人更容易上手Linux,想要一窺奇科電腦Linux教材如何打通全球華人Linux的任督二脈?請即刻與奇科電腦聯繫!

想了解LPI全球認證教材,歡迎進入以下網址:
http://www.lpi.org/eng/training__1/new_exam_preparation_resources_for_revised_lpic_exams

想知道更多奇科電腦Linux中文教材訊息,歡迎來電洽詢:0800-296-296,或上網 www.gee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