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小就對電腦非常感興趣,尤其是角色扮演類的遊戲,例如仙劍奇俠傳就很讚,整體運作寫得非常簡單流暢且容易上手,故事內容也很豐富。當時我就在想這要怎麼製作,但至今都還沒有辦法寫出像仙劍一樣的遊戲,剛好公司需要開發有關Android的程式,便付費讓我學習這門Java與Android的課程,雖然Android課程還未結束,奇科電腦的Java老師就教會我如何設計視窗的應用程式,從來也沒有想過我居然可以寫出能連結MYSQL資料庫的理財管理系統,讓我離自己的夢想程式又更進一步了。

 關於線上學習的環境,剛開始使用時非常不習慣,因為要面對冷冰冰的電腦,只能聽到老師上課的聲音與畫面,不過老師很好,會隨時關心線上同學的狀況,並詢問有沒有問題,而我提出的問題老師也都能給我專業的解答,才能讓我這麼快速學會Java視窗程式設計,其實線上學習課程好處還蠻多的,老師看不到你,你可以邊上課邊做自己的事,比如說我就會順便整理房間、挖挖鼻孔、隨時上廁所,不小心打瞌睡也還可以看補課檔回顧,更重要的是不用出門就可以上課,省下不少寶貴的時間,當然還是要認真上課,不然可是會學不到東西的。

 最後很感謝奇科電腦的接洽人員與客服人員,對待學員非常親切,很有耐心得教導我們如何使用線上教學,遇到調課的狀況,都會再次提醒學員,真的很貼心,非常謝謝他們的服務。在此祝福奇科電腦的學員們,都能成功達成自己的夢想,與大家共勉之。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