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ent45.jpg  感謝這次在奇科電腦的教育課程,讓我獲益許多,在這裡認識了一些有共同喜好的同學,以及老師的熱心教導,導正了我許多觀念,也感謝課程規劃師,不厭其煩的幫我們解決一些瑣碎的事務。

來到奇科電腦是一個奇妙的契機,一開始其實是因為和朋友談到要創業的事情,談了許多的方向與方案後,之後我們決定往Mobile方向發展,但是也因為沒有Mobile Programing的底子,所以就想說要去哪裡學習這類的程式語言,再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我的朋友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說:「要不要去奇科電腦上課」,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來聽看看課程規劃是如何,並沒有真的打算要來上課,所以我就和我朋友約了某個週六,因為他本來就在奇科電腦上課,他也一直跟我細說奇科電腦的師資,以及教學規劃都很不錯,一定可以符合我們對於Mobile Programing 的需求,當然我也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來到了奇科電腦。

到了奇科電腦以後,就由課程規劃師來接待,也因為我是抱著來聽規劃的心態來的,當下並沒有真的打算上課,雖然這樣,課程規劃師還是很認真且細心的講解有關iPhone Programing 課程的所有詳細流程以及內容,以及對於學習這類課程後的後續發展,並且展示歷屆學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課程規劃師的細心,也因為細心的講解後,讓我更為了解到學習這類的課程之後可以發展的路途非常廣,所以我也就覺得非常值得,所以之後就決定來到奇科電腦學習 iPhone Programing。

iPhone Programing 課程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程式語言,而iPhone的程式語言主要就是Objective-C,固然我們是要上Objective-C,但也因為Objective-C由C語言演變而來且有很大的部份是共通,老師為了鞏固大家的語言實力,就先從C語言上起,我們也都知道語言是程式的基礎,所以在老師精闢的C語言教學後,讓我的C語言能力更進步了,雖然我本身是資管系畢業的,但是對於C語言的了解實在是非常薄弱,經由這次的課程,以及老師的細心講解,讓我可以更融會貫通,也讓我後續的Objective-C語言課程可以更得心應手,之後的Objective-C課程雖然和C語言有許多相同的觀念,但是畢竟還是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也遇到了許多問題,所以每次下課都會拉著老師問問題,不過老師也是非常細心的回答著我的問題,不會因為我的問題很簡單或者是趕著離開而不回答我問題,真的是非常認真負責且教學細心的好老師,另外老師的課程講義真的做的很好,當我在寫程式忘記時都會翻翻講義,馬上就可以獲得解答,總之在老師身上獲得許多,非常感謝他。

而iPhone Programing 的第二部分:UI,這也是這次課程的重點,iPhone的精華重點UI設計,因為我來上這次的課程之前就已經有打算要製作的項目,所以在課程學習中,我都是邊學邊執行我的專案,在UI課程中,老師非常仔細的將每個UI都坐了Sample讓我們可以實地的知道每項元件的用法,以及該注意的地方,像是動畫、地圖、照相、錄影這類我們常常會在智慧型手機上面用到的功能,他一個也沒有漏掉,每項元件講解完後,會讓我們一一實作看有沒有問題,常常有時因為大家電腦軟體的版本不一致,會導致程式有問題,但是老師都會細心的幫同學們解決問題,上課時同學們也會一起提出許多iPhone Programing有關的訊息以及在製作上遇到的問題。

在課程中提出讓大家討論,老師也會為大家解答,或者經由同學們一起討論後找出答案,獲益更多,老師是常常被我留到最晚的,因為我不好意思在課堂中提出我專案製作中遇到的問題,因為避免耽誤到其他同學上課的權益,所以我都等中間下課時,或者是下課後才提出來問老師,常常被我問到很晚,不過老師也沒有任何不耐煩,會一直幫忙解決我的問題,有的時候非上課時期或者假日,我也會寫信給老師詢問問題,老師都會盡量在一天內找出問題的解決方案給我,或給我尋找方向,這真的在我這次的專案製作中幫助很多,感謝老師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問題。

這次在奇科電腦學習了iPhone Programing 課程,奇科電腦強力的師資、細心的課程規劃師、以及奇科的客服人員,都幫了我非常多的忙,非常感謝奇科電腦的各位,這次的課程學習讓我學到非常多東西,我想我之後如果有其他有關電腦學習的需求,第一個選擇一定是奇科電腦。 

江佳祐 iPhone作品

creation_iphone_01.jpg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