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每天都聽到「雲端」這個名詞?近年來,許多產品或是服務都搭上此順風車,在商品名稱前面加個「雲端」,似乎就增加了產品價值。但是您真的了解雲端嗎?「雲端」到底是什麼?其實大部份的人都一知半解,甚至只認為它是個行銷名詞。但是「雲端」這項技術,其實正在改變這個世界,正在改變您我的生活!在此巨大轉變即將來臨時,我們更應該了解「雲端」的技術、趨勢,以及它會如何改變我們的知識、能力以及工作。

以OpenStack為例, OpenStack是IaaS(基礎設施即服務)軟體,讓任何人都可以自行建立和提供雲端運算服務。此外,OpenStack也用作建立防火牆內的「私有雲」(Private Cloud),提供機構或企業內各部門共享資源。Rackspace以OpenStack為基礎的私有雲業務每年7億美元,增長率超過了20%。

因此奇科電腦特別邀請到國內少數對雲端的理論及實務皆有深厚基礎的雲端達人:Ben老師,舉辦『雲端技術趨勢研討會』,讓您有機會真正一窺雲端的趨勢與商機!研討會的主要內容如下:

  • 自由軟體的雲端服務:談IaaS & OpenStack
  • Scalable Cloud Networking with Cisco Nexus 1000V Series Switches VXLAN
  • 尋找雲端工程師的職缺

本研討會免費參加,將於2012/4/18(三)晚上7點於奇科電腦舉行,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快撥打0800-296-296,或上網www.geego.com.tw 報名!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geego.com.tw/edm/system_linux_cloud_seminar/index.php?v=pixnet&c=blog&k=linux&p=system&t=cloud_seminar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