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在公司負責Linux系統管理嗎?您是Linux重度使用者嗎?如果是,建議您留意以下訊息!

Linux強大的網路功能,往往使其成為IT部門在選擇網路作業系統的熱門首選,伴隨而來也讓其成為網路攻擊及入侵的熱門目標。其實Linux系統本身具備多種安全機制,PAM(Pluggable Authentication Module)除了擔負身份驗證工作之外,同時也提供了非常多元的安全功能,因此身為Linux系統管理員必須對PAM的配置及相關模組有足夠的了解,才能充分發揮Linux的安全性能。

PAM是Linux系統管理的安全基礎,對於想要提昇Linux技術,以及對Linux系統安全有興趣者都是必備知識,因此奇科電腦特別邀請到Linux界專家中的專家,酷學園創辦人:Netman老師,舉辦『Linux LPIC-2 PAM課程』,課程的主要資訊如下:

  • 課程時間:2012/6/13(三) 1900-2130
  • 課程地點:台北市朱崙街60號3F 奇科電腦
  • 課程教材:原廠PAM課程講義
  • 課程大綱:1.PAM架構 2.PAM設定 3.PAM模組 4.PAM文件
  • 參加限制:限有LPI或Red Hat證照者參加

本課程免費參加,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快撥打0800-296-296,或上網www.geego.com.tw 報名!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geego.com.tw/edm/system_linux_lpic2_pam/index.php?v=news&c=none&k=linux&p=system&t=lpic2_p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科電腦 Linux LPIC-2 PAM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