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zhaoxiang  

李兆祥分享~
萬事起頭難,遙想曾在大學時代想要接觸Linux,但發現版本眾多,模組更多,使用哲學與概念都十分獨特,搜尋網路上的資訊又都片片斷斷,同樣的資訊在不同版本中運作方式可能都不盡相同,再加上從接觸電腦開始,長時間已被Windows養壞習慣,光靠自學實在成效相當有限,也因此停止了Linux的學習與使用。

直到開始工作成為了MIS,有了實際上的需要而重新開始接觸,因此開始尋找能夠指引迷途的明師,經過多方比較與現場實際暸解,奇科的服務人員對於課程內容的暸解程度與完善規劃,加上技術顧問的多方建議,讓我對於Linux進修藍圖有所浮現,這也就是我為何選擇奇科的原因。

我從LPIC-1一路上到LPIC-2與Ubuntu Server,從最一開始老師對我Linux使用觀念上的建立,與紮實的基礎指令練習,讓我得以銜接後續的進階課程,俗話說:長歪的樹是長不高長不大的。感謝老師們在LPIC-1幫我奠定良好使用習慣與學習態度,而且喜歡用觸類旁通方式引發我們在使用Linux的相關思考,而不是只為了單純考證照而教。我只有把上課用的教材讀熟,做好預習與複習的動作,即順利

經過老師們的經驗和整理,Linux的運作概念變得好理解,從檔案系統到核心編譯,老師們十分有系統的建築整個系統的運作概念,並搭配各種模組產生一套完整的系統整合架構。不論是課程中還是工作上,遇到疑惑時,老師們有問必答,且不僅是講解概念,同時還佐以實作驗證,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快速理解應用間的關係,還可以十分深刻的增加印象。遇到執行上的問題時,老師提供的不只是解決的方法,更展現了尋找、釐清問題的技巧和觀念。

感謝奇科在我進修Linux這段期間不只是當做學員,待我就有如家人一樣照顧,許多貼心的服務與叮嚀讓我在課前或是課後都感到非常溫暖,我非常推薦還在猶豫哪間教育訓練中心的各位,奇科電腦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ux LPIC-1 LPIC-2 奇科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