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dded_bocang  

江柏蒼分享~
我是一名從交大資工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退伍後踏入職場已經有五年時間了,這期間工作內容均是與自己學習領域相關,例如在兆赫電子擔任軟體工程師, 負責數位機上盒產品軟體開發,後來在全科電子以高級應用工程師身份處理 Broadcom Set-Top-Box SOC的客戶支援。而今年八月,我順利地錄取了Broadcom原廠軟體工程師職務,負責Set-Top-Box軟體應用開發,能有這樣順利的職涯發展,我都要歸功於奇科電腦給予我的專業訓練!

奇科電腦的服務人員很積極熱心地跟我聯絡,向我介紹奇科的專業課程和老師的教學經歷;加上當時剛好介於工作轉換期間的空檔,希望能夠趁機進修工作相關的技能,於是我便報名參加了奇科的Linux LPIC-1, LPIC-2與Embedded Linux課程,對Linux的使用與基礎有更加深入與暸解。

老師們工作經驗豐富,上課內容經常會和實務結合,動手學習的過程也很細心的提醒同學未來在業界需要注意的問題。加上對Linux使用功力深厚,課程講解清楚易懂,能夠上到老師的課彷彿增加了十年功力。此外,老師們上課幽默風趣,像是Embedded的內容五花八門,老師卻能夠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學生由淺入深、融會貫通,上起課來輕鬆又收穫多多,因此我在奇科的學習是相當有成效且輕鬆愉快的。

去奇科上課之前,純粹只是因為自己對 Linux 的興趣,但是到奇科之後才發現,上課的收穫對於工作上的幫助非常的大,也幫助我能夠在職場上不停地向前進。老師的教學經驗真的很重要,奇科最大的優勢就是有非常專業的師資群,進修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能夠學到多少東西,這點選擇奇科絕對是物超所值。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