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任祐分享~
本次的課程之後,不得不小小的紀錄一下課後心得:首先,上課的環境為一人一機實做環境,設備雖非是最旗艦的機種,但卻也貼近工程師間使用的規格與環境。在這樣的條件之下,更能切身地讓在座的每一位學員實際融入。

再來是授課老師,老師本身具有豐富的實作經驗,並且能將他的自身經驗轉化成最精簡、且最重點的文字方式去讓我們這些對軟體根本不熟悉的人;能夠在短短的三堂課之中,就學習到由理論至實作。並且,老師本身也很健談,很願意跟學員之間分享他個人的工作經驗,課程中也會適時的補充在實作上,可能或經常性會發生的錯誤與不恰當的迷思。這對我個人來說是最精華的所在,因為工程師常常會有盲點與直線型的思考邏輯,而這也會常常導致程式異常而找不出問題,需要旁人提點解惑。老師也會針對這類的概念與處置方式,提出分析與他的經驗跟我們分享!

最後是上課的課程內容,本次的課程包含了PHP, JavaScript以及MySQL;要將三種不同類型的程式軟體。在短短的三堂課上講完,本就非常不容易,要了解其中的差異更是難上加難!但課程中老師的圖表分析,加上簡單輕鬆的解說,有秩序的分段教學,再加上漸層式練習,讓整個課程完整演譯三種程式之間的關聯性,並讓學員能完整的得到並吸收知識;老師同時也將最精華的相關知識與技巧一並於課堂中教授,這更讓我獲益良多。如果還有機會開設這一類的課程,甚至是本課程的進階班,我會想再來報名並介紹給朋友或同事!

歡迎到奇科官網看更多學員經驗分享 :
http://www.geego.com.tw/students_experien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P JavaScript MySQL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