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chenghan  

游承翰分享~
在學生時代就一直想踏入IT產業的我,總是因為成績的關係一直無法順利進入相關科系導致只能一直在PC這塊打轉,除了PC相關以外的職務求職總是碰壁。知道自身條件不夠好之後便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並且開始找尋相關資訊,此時發現”網路”好像是進入IT產業的根本,無論是網路工程師、系統工程師還是各公司的MIS都多少要會一點網路,因此我決定要從網路入門。

在某一天因緣際會下接到了奇科電腦的電話,對話的內容感覺不像坊間補習班會讓人有壓力,非常的親切專業度也相當的夠。後來也上網查了許多相關的補習班,進行仔細的比較後發現奇科才能真正符合我的需求,一人一機又能遠端上課再加上超強的師資,讓我從一個年初時連TCP/IP是什麼、Port又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夥子在今年的10月考取CCNA的證照。

比起其他坊間補習班的業務”騷擾式推銷”,奇科電腦裡的每一個人都相當的親切甚至比我媽還親切(咦?),感覺真的是很用心再替學員著想很用心在替學員規畫學習歷程。老師的部分專業度及經驗也都是一等一,師資真的是無話可說,各個都是業界名師,而且環境部分無論是到現場上課還是遠距離上課都能享受到一人一機環境,我想這是絕大多數坊間補習班都比不上的。

最後在這裡一定要推薦有心想要進入IT產業,真的想要學到東西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奇科看看,保證不會後悔的!也在這裡大力推薦Cisco課程,想學Cisco的朋友們來聽課絕對不會錯啦!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