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ux-weiren  

蘇偉仁分享~
對就讀國貿系所的我而言。對於資訊方面的技術的知識與了解,充其量也只是個門外漢而已。由於本身對於資訊科技方面很感興趣,開始自我學習,但卻不得其門而入,處處碰壁且毫無效率可言。自此我開始收集資訊,尋找合適的學習管道,於是我找上了奇科電腦。

我選擇了Linux的課程,但對於習慣windows操作環境的我,一開始接踵而來的指令、參數、選項等,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但老師的授課方式卻意外地適合我,似乎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圖像記憶法的教學,用聯想的方式來熟記重要的概念與指令,透過這種方式能更深刻的記在我們的腦海中。除了基本概念以外,老師不時還會把工作上常會遇到的例子或生活上可應用到的實務教導大家如何應對。如果只有聼和看在學習過程中,難免吸收會比較慢,所以老師不時會給我們課堂練習,讓我們可以實際操作,之後老師再親自示範一次。

在此,非常感謝奇科電腦,提供的服務與貼心的叮嚀讓我備感仿佛置身在一個大家庭裏,尤其是課程規劃師。我衷心在此推薦奇科電腦絕對是學習資訊技術與知識,最佳的學習管道。目前我已經通過了LPIC-1 101的考試,正在準備102的考試內容,奇科電腦提供的補課檔機制真的是非常棒方式!即使課程結束了,我還是可以在期間內複習所有課程內容,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奇科電腦的原因。

更多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