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sco、NetApp和VMware聯手為動態資料中心提供全新設計架構


     

隨著企業朝向打造百分之百虛擬化資料中心的同時,Cisco、NetApp與VMware宣布,準備擴大相互間的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推出全新設計架構,以協助用戶在發展虛擬化資料中心能更有效率、更加動態、也更為安全。三家公司所推出端到端的安全多重用戶設計架構(Secure Multi-tenancy Design Architecture)可在雲端環境中強化通訊安全性,其方式是針對共用IT基礎架構不同用戶、企業單位或部門,隔離他們所使用的資訊科技資源與應用程式。另外,Cisco、NetApp與VMware也將為通過事先測試,及已取得驗證的設計架構,提供共同支援模式,讓用戶能快速建置統一的虛擬化基礎架構。  

已經通過驗證的安全的多重用戶設計架構(Secure Multi-tenancy Design Architecture),屬於一種端到端的設計架構,它可將IT資源進行隔離,以便強化共用虛擬與企業雲端環境中的安全性。這種設計架構可幫助企業用戶、系統整合商與服務提供者,發展出內部與外部的雲端服務,由於隔離不同的用戶、企業單位、部門或安全區域,從而強化統一化架構中運算、網路、儲存與管理各層面的安全性。安全的多重用戶設計架構可提供實作與設定這種架構的詳細內容,也能針對由Cisco、NetApp與VMware研發出的最佳解決方案來提供組建及管理上的最佳作法。這種通過驗證的設計架構能大幅提升企業的敏捷度,方式是經由幫助IT管理人員為每一個資源層建立合宜的服務品質,並為每一層中的應用程式進行相互傳遞,提供一致性的服務績效水準。

當用戶展開ITaaS之旅時,Cisco、NetApp與VMware將會提供一套協作的專業服務,讓他們體會到卓越的體驗,並幫助通路夥伴部署安全的多重用戶設計架構,同時盡可能地降低對客戶現有部署環境造成的影響。

在這項協同專業服務中,Cisco、NetApp與VMware也將提供24小時的全球支援模式。這項模式能讓用戶從Cisco、NetApp與VMware得到更快速的回應,來辨識與解決安全的多重用戶設計架構(Secure Multi-tenancy Design Architecture)中的潛在問題。當用戶要求產品與技術支援時,這項模式也可以為他們節省時間與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