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va-xingmin  

簡倖民分享~
我是海洋大學一名普普研究生,目前就讀電機系,早早就到外面闖盪世界!

當初上了研究所,頭腦想的不是怎樣畢業,而是以後如何就業,當時的我對程式語言可說是一竅不通…讀電機系連C語言都不會,豈不是笑死人!當然我會選擇奇科電腦是有一些蠻現實的原因,身為研究生的我,爬文是必備的舉動。爬文完的結果就是奇科電腦價格上並非比其他訓練中心貴。

自己也親自前往奇科電腦探訪,發現台灣在教育上很少有小班制的教學,但奇科做到了!真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往往大班制的教學,想多問點問題也覺得不好意思,搞不好人家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也說不定,這在學習上就造成了信心上的挫折,而奇科也幫我解決了這一部分。

再來還有傳說中的補課檔,在我學習路程一直到現在,我絕對不相信有一個人上完一堂某領域的課程,回家就會把該課程所學的發揮淋漓盡致。根據我的經驗,要學會一樣東西,必須不斷地反覆練習,直到自己會去教別人,那才叫真的懂。如何真的懂就得靠補課檔這個東西,重複利用空檔時間來讓自己補習。在上課前我已經上完一次Java,現場又上了一次,等於是兩次!還有一個我選擇奇科的原因是:熱心!

在我進修前,也就是2011年12月之前還是個完全不會寫任何語言的學生...進修後今年4月已經會以Java程式語言來寫出小畫家基本功能,把物件導向用得淋漓盡致,上課老師也分享許多業界經驗,教課詳細。雖然有時上課會忍不住想睡覺,但這關係到我就業的資格與否,持之以恆地把它學完。與業界結合我這邊舉個小小的差別,課程在學習Java所用的開發工具是Eclipse, 相較學校資工系教的Java老師卻用類似記事本的東西教學。

師資個人也非常滿意,老師都會盡量解答學生的問題,而且教學上都會套用與業界相關的資訊來幫讓我們了解原理,而不是死的學問。環境真的很舒適,下課需要休息或做什麼的都不會有太吵雜的聲音,可以想像小班制的情境。奇科附近也有許多方便學生吃中餐的地方,離南京捷運站也不遠喔。

簡倖民作品小畫家
creation-java-paint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