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ziwei  

陳子蔚分享~
人生,當要決定另一個方向時,選擇絕對是最困難的。

我的身份是一個商業設計師,其實背景與IT產業有所差別,而由於公司業務上的需要,所以必須身兼數職,在公司除了必須主管設計的業務之外,還必須管理公司所有的硬體配備,和系統管理;也因為這樣的身份,因此也開始了與Linux的接觸,第一次接觸Linux,就是使用CentOS,搭配可視化的NAS管理系統,每每看到兼職的工程師在使用Linux,心裡總想著,他在處理什麼問題呢?我該當如何速成的學習他的KNOW-HOW好讓我在工作上得以應用。

就是當初這一個憧憬,我開始了自學Linux的旅程,而...自學的過程總是辛苦的,每晚在哄完孩子睡覺後,要再花個一到兩個小時,來學習與精進使用Linux,一不小心,就是凌晨兩三點了,但是..其實在學習上很挫折也學不到太多實務上的東西。

因緣際會下,在網路上找到了奇科電腦,奇科的聯絡小姐,相當的專業也深具親和力,且試著以我的需求,提供給我解決學習困擾的方案,竭力的幫助我。我開始上LPIC的課程,老師上課不只相當認真與幽默,並且搭配了心智圖學習法,由於我本身也是心智圖學習的愛好者,因此在學習上更是容易記憶,容易理解,且記憶深刻。而在專業上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學員們對課程由淺入深,讓我受益良多。

而讓我最欣賞老師的部份就是,他總能試著以學員的立場,提供學員不只在課程上遇到困難的解決方案,我更深深佩服奇科老師敬業的精神,由於我真的想要學好,故我所提出的問題總是一大堆,每當下課後,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學習,解決我在學習與工作上應用的問題,讓我可以以在學習上以倍數成長與精進。

而在奇科講師群與工作人員們總是以學員的立場,關心學員學習的進度,並在學員提供建議後,他們也很謙虛和很用心的改善與幫助,能以如此的態度在教學與管理上,讓我看到的不只是專業的補習班之外,更看到的是一家用心經營且相當謙虛的公司,如此的企業精神,與我之前上過的電腦補習班大相迴異!

當學成歸來,我也很迅速的考上LPI101 LPI102的國際證照,不只在工作上更上手,更讓我在人生職涯的選擇上多了一項利器,和另一個值得去奮進的方向,也期望著我自己能以自身設計師創意發想的優勢,搭配IT產業的解決問題的能力,於未來能有更大的作為,與行更寬廣的道路。

很感謝奇科電腦眾老師與眾工作人員的指導與協助,由衷的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