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eixiang  

王韋翔分享~
我以前在高職、大學讀的科系是資訊類,就有接觸到程式語言的基礎架構,所以開始對程式語言產生了興趣,除了原本的必修課程JAVA,也有修過外科系另外開放的CCNA。 

當兵時,規劃過以後要朝現在正夯的手機APP程式製作努力,所以退伍後,和大部份的人一樣,上人力銀行準備找這類的工作,但往往不盡理想,都要相關的經驗或成品,而這時正好看到奇科電腦的廣告有iPhone、Android APP課程,便下定決心前往奇科了解,一到奇科,課程規劃師便與我一一說明每個課程以後的出入,非常的詳細,也很清楚,所以我下定決心學習Objective-C,也就是iPhone App Programming。 

第一次上課就感覺的出來老師的專業度,不管是什麼iPhone的問題,幾乎都是有問必答的,不止課本內的內容,其他課外問題也都是一樣!!老師在程式語言的領域也非常的充實,我相信許多人上第一堂課就有衝擊性的感觸,老師也會提供一些重要資訊給學員們,讓大家對iPhone的最新資訊有所掌握,也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對課程完整度也很要求,不會因為時間上的不足而趕進度,反而又花時間幫學員們爭取,多開了幾堂課把課程教完!!在家研讀有遇到問題也可以寄mail問老師,老師也都會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回答學員們的問題,不管是上課期間或課程結束後都一樣!! 

上課期間很多人都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所以比較忙,不能到場的學員就會利用遠距離線上教學來上課,可以說是不管在哪裡,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體驗輕鬆學習程式語言,讓很多人不用為了上課時間固定而煩惱!!了解到奇科的人力、設備是非常齊全的,所以上課的品質非常好,也會因應學員們的要求而有所改變,不會死板板的固定模式,讓大家上的輕鬆、學的快樂!! 

韋翔的部落格 

更多奇科學員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