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大網 
.網路安全原則介紹
 - 網路安全基礎
 - 攻擊方式
 - 作業安全
 - Cisco自我防衛網路
.外緣(網路)安全
 - 路由器存取管理
 - Cisco的安全設備管理(圖形管理介面)
 - Cisco路由器上的AAA機制
 - 使用本地的資料庫還有安全存取控制伺服器
 - 安全管理/報告
 - 路由器保護機制
.使用Cisco IOS防火牆的網路安全
 - 防火牆的技術
 - 使用存取控制清單(ACLs)過濾靜態封包
 - Cisco IOS zone-based政策型防火牆
.站對站的虛擬私人網路(VPN)
 - 密碼(加解密)服務
 - 對稱加密
 - 密碼上的雜湊及數位簽章的測驗
 - 非對稱加密以及公開金鑰基礎建設
 - IPsec的基礎
 - 基於IPsec的站對站虛擬私人網路
 - 使用Cisco SDM管理基於IPsec的站對站虛擬私人網路
.使用Cisco IOS入侵防護系統的網路安全
 - 入侵防護系統的技術
 - 使用Cisco SDM管理Cisco IOS 入侵防護系統
.區域網路(LAN)、儲存區域網路(SAN)、語音及端點安全總覽
 - 端點安全
 - 儲存區域網路安全
 - 語音安全
 - OSI 第二層的攻擊

■ 課程說明
奇科電腦為目前全台灣唯一開設CCNA Security的教育中心!
Cisco在2008/6/24全球公佈最新認證:CCNA Security,未來在取得CCNA之後,想往資安領域發展的人才,可繼續進修CCNA Security;考取者可驗證其在網路安全的紮實能力外,也為下一階段更進階的資安專家證照CCSP(Cisco Certified Security Professional)甚至CCIE Security頂級證照,鋪好準備之道!

Cisco在2007年底CCNA改版同時,正式增加了CCENT(Cisco Certified Entry Level Technician)證照,也為這全球網路管理證照龍頭,即將在其學習地圖推陳出新的思維鋪下伏筆;在CCNA改版後半年,Cisco正式公佈:取得CCNA證照者,可依其工作需求、興趣、能力…等,繼續考取CCNA Security、CCNA Voice、CCNA Wireless的專業證照!以CCNA Security為例,報考資格有二:一是先考640-822 ICND1取得CCENT證照,再考640-816 ICND2取得CCNA證照,二是直接考640-802 取得CCNA證照;以上資格其一到達後,再加考IINS 640-553(Implementing Cisco IOS Network Security),即可取得CCNA Security證照。

■ 課程目標
根據思科與IDC共同調查的一項數據,全球企業對於網管工作者的需求超過實際市場供給40!也就是許多企業找不到合格的網管人員,這樣的情形在Cisco被稱為「Skill Gap」,而此Skill Gap勢必嚴重影響企業的生產力及競爭力;以新興市場(Emerging Market)為例,目前近5成的公司嚴重缺乏資安人才,預估5年內甚至將逼近8成!資安人才培養的迫切性不可言喻!

■ 教材介紹
CISCO原廠指定CCNA Security教材

■ 課程時數:30小時


洽詢電話:0800-296-296
奇科網址:http://www.gee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