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an老師傳授Ubuntu虛擬化進階課程 

 

~全亞洲唯一Ubuntu原廠課程 只在奇科電腦~

 

    

鳥哥的啟蒙老師、兩岸三地的Linux傳奇人物-Netman老師,在睽違了台北的Linux教學多年後,終於決定要在奇科電腦再度用最豐富的知識與經驗、最風趣的教學與傳承,為台北Linux學習者打造學習殿堂!現在,是您目睹大師風範的最寶貴機會!

   

您有接觸Linux,一定知道鳥哥!您知道鳥哥,就一定要知道Netman!您知道Netman,更應該要知道他接觸Linux 十幾年的獨門心得!Netman一手創辦酷學園,在華人Linux網路社群無人不知,也是台灣Linux社群從南到北串聯茁壯的幕後功臣!暢銷書「鳥哥的Linux私房菜」作者鳥哥,剛開始接觸Linux時,就曾受到Netman很大的影響!

   

本次Netman重回台北Linux教學,特別選擇了在「奇科電腦」全亞洲唯一的Ubuntu原廠課程,Netman特別提到,Ubuntu進年來發展迅速,學習其相關技術絕對是一項有保障的投資。Netman並特別強調,UCPUbuntu Certified Professional)證照更是唯一同時擁有Ret Hat Debian兩種套件管理能力的課程,對於IT人的職涯發展及技術提昇有非常大的幫助!

 

 Netman老師也特別透過「奇科電腦」,傳授多項學習Linux的技巧與秘訣,相關內容查詢,歡迎來電洽詢:0800-296-296,或上網 http://www.geego.com.tw/edm/netman_01_css/index.php?v=pixnet&p=netman_01_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