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和思科共同發佈嶄新企業Linux虛擬化整合計算解決方案


新聞來源:Google 新聞快訊 2009/4/15 下午 02:54:17


紅帽公司和思科公司宣佈將共同合作,提供一個與紅帽企業Linux軟體和思科整合計算系統相結合的突破性解決方案,此方案能幫助客戶在一個虛擬化和高性能資料中心環境下作關鍵任務的應用部署。另外,紅帽和思科將合作提供全球性聯合銷售和服務,並且為客戶提供開發部署和啟動工具。

要點:
透過技術和測試上的合作,兩家公司把嶄新的思科整合計算系統與紅帽企業Linux相結合。
思科將作為一個OEM代理紅帽企業Linux平臺,顧客可以從思科購買附有服務和支援的完整解決方案。

思科整合計算系統是把運算、網路和虛擬化資源融入到一個無縫系統中, 從而簡化設定,幫助客戶提高業務常規,提供即時的資源服務。

紅帽企業Linux 5 是一個可信賴的關鍵任務應用負載平臺,提供給客戶一個易於採用,開放選擇的企業計算。它也提供了一個具有先進的安全性,高可用性能及有廣泛網路能力的基本操作平臺。

紅帽ISV生態系統包括超過3000個認證應用軟體,提供客戶在思科整合計算系統上操作上千個被紅帽認證的應用系統。另外,紅帽的“認證一次,可在任何地點部署”的認證計畫,使其認證過的應用方案能夠運行在非虛擬化與虛擬化環境中。

紅帽和思科也計畫在紅帽企業虛擬化系列產品面市後進行驗證。紅帽企業虛擬化產品系列將提供內建虛擬機 (KVM)和新一套的管理工具中建立先進的Hypervisor技術。


紅帽軟體在思科整合計算系統上的運行:

藉助兩家公司的所長,思科整合計算系統與紅帽軟體解決方案的結合, 為客戶提供了一個部署計算基礎架構的平臺,包括思科獨有的整合設備管理,統一光纖和延伸記憶體技術,可用於思科整合計算系統和與紅帽軟體技術。

紅帽企業Linux 5.3是被驗證可運行於思科整合計算系統上的一個獨立作業系統或一個在VMware虛擬化上的虛擬作業系統。

紅帽公司CTO,技術副總裁Brian Stevens表示:「紅帽和思科在開源社區上長期合作, 現在通過我們下一代企業解決方案的結合給客戶帶來了聯合創新,紅帽企業Linux和紅帽企業虛擬化為全球的關鍵型任務,互聯網和高性能運算工作負載及大部分早期雲計算環境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思科統一運算的遠景是為客戶提供一個長期能部署強大的計算基礎架構的平臺。」

思科伺服器和虛擬化事業部行銷副總裁Soni Jiandani 表示:「紅帽解決方案能應用於世界上大部分最苛刻的計算環境中,並受益於高密度的思科整合計算系統上,思科的可擴展性架構令更多企業級應用系統能運行在一個半物理架構要求的低成本系統中,讓我們客戶能夠發展他們的虛擬環境,改進業務敏捷性,為虛擬化和非虛擬化環境提供連貫的安全及網路政策。」

有關紅帽和思科合作的更多資訊, 請瀏覽www.redhat.com/promo/cisco.
更多有關紅帽企業Linux的資訊,請瀏覽www.redhat.com/rhelwww.redhat.com.
瀏覽影片:Jim Whitehurst, Red Hat President and CEO, Remarks on Unified Computing

關於紅帽公司(Red Hat, Inc.)
紅帽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開源碼解決方案提供商,總部設在北卡羅來納州瑞利市(Raleigh, NC),並且在全球各地都設有超過55家分支辦公室。在《CIO Insight》雜誌的廠商價值調查報告中,紅帽連續四年被CIO評為業界企業軟體最具價值廠商。紅帽強大的作業系統平臺提供經濟而又高品質的技術,即紅帽企業Linux(RHEL)。同時提供各種應用程式、管理和服務導向架構(SOA),包括JBoss企業中介軟體套裝。此外,紅帽還為全球客戶提供各種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更多訊息,請瀏覽:www.redhat.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 富捷IT培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